close

話說今日~

一早去老姊同學家,與學姐連線DS!

更晚後與網友聚餐~〈網友是我姊讀者的朋友= =〉

我們到"艾米"義大利麵食!!

滿便宜的,也很好吃喔!

網友也很NICE!!

特地從台南帶禮物北上!!

是"依X特"的原味、可可奶酪!!

超好吃~好吃到爆!

當你們看到這篇網誌時~~

我已經在享受它囉!!

另外,回家的途中~

我們搭了658公車!

在我家後的巷子旁下車~

穿越巷子的途中巧遇了醉漢~

醉漢:要牽手〈喊〉

我OS:去你的王X蛋,那是我堂姊啊!!

有汗顏到~~

就在這裡掰囉~~

我跟我的"依X特"約會去囉!!

就愛它 5.jpg 2.jpg 3.jpg 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